— NO. 17815 —

好了不说了爱你的

*安雷
*ooc
*和萧萧的激情联文 @【晓之萧】

1
“大家好,我是高一X班的雷狮,由我代表我们这一届高一新生发言”雷狮穿着宽宽松松的校服外套站在主席台上,台下响起整齐的掌声,雷狮拿着手头的稿子念了起来,内容无非是些激励大家加油,在新的学校扬帆起航,再接再厉的话语。少年的声音听上去不算很低,带着特别的咬字习惯,听上去很舒服,明明是激励人心的话语,听上去却没那么慷慨激昂,调子里带着的软软的困意,可是他的眼睛却闪闪发光,透露了一点狡黠。

念完稿子向着台下的人群微微前倾身子,拿着稿子走下主席台,下台前一秒的有些坏坏的笑容击中了不少青春期女孩子的芳心。有些散漫的走回自己的班级,他看见了。

安迷修。

2
高一和高二的教学楼虽然在同一栋,却被分隔的很开,左边高一,右边高二,中间是老师们的办公室,每天有不少女孩子站在走廊上,望着对面的高二教学楼,希望和学长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恋爱。
雷狮的存在显得有些不合适,一般来说,高二的学姐可是看不上高一的小学弟呢,啊,雷狮那张脸倒是可以加不少分呢。
雷狮嚼着口香糖,有些出神,Y班今天又拖堂啊。
“铃铃铃”上课铃响起,他伸个懒腰继续回去上课。旁边的女孩子涨得满脸通红,那个雷狮,居然真的在外面闲逛,近距离看了看他的脸真的好帅。

得,又一只小鹿乱撞的。和雷狮同班的男生看见那些专门跑过来看雷狮的女生已经可以很好的无视了。

雷狮坐回座位,盘算着什么时候去找安迷修一次,每节课都拖堂,他都快无聊死了。

“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把书翻到xx页,这节课我们讲......”

3
雷狮认识安迷修很久了。一直以来都是邻居,两个家伙小的时候都很可爱,雷狮经常出门和小区里的孩子玩,当时安迷修也会去小区里,可总是在那里做着雷狮不懂的锻炼。天性爱玩如安迷修,休息的时候也会想加入孩子们的游戏 但是,从来没有自己开口说过,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他们。蓝绿色的眼睛里闪着雷狮不愿意看见的东西。
“你为什么不来玩?”那一次,雷狮爬上了树,站在树上,披着不知道怎么搞来的有些脏兮兮的小披风,居高临下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没想到他站在树上,正诧异孩子王今天怎么不在,却又听见他的声音。后退几步,抬头仰望着雷狮,紫色的眼睛背着阳光看上去很不甚明亮,被披风裹起来的小身子看上去仿佛下一秒就会从树上掉落下来,张了张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安迷修依旧看着他,一言不发。

雷狮撇撇嘴,“你让开,我要下来了。”顺着树干开始往下爬。突然踩空了,雷狮在掉下去那一秒想着,就算摔下去也必须找个人垫背!有些刻意的将身子偏向安迷修,失重的感觉最多不过一秒,然后雷狮感觉自己着陆了,还好,不疼,雷狮睁开一支眼,发现自己正压在刚才站在树下的人的身上,雷狮从安迷修身上起来,再将人拉起来,看着安迷修眨眨紫色的眼睛,“你叫什么?谢谢。”

“安迷修”安迷修拍了拍身上的灰,“为什么要爬上去?”
“风景好。我叫雷狮”雷狮朝着安迷修笑了笑,“安迷修,下一次,一起玩吧,我带你。”

两个脏兮兮的小人结伴回了家,明明两个人第一次好好交流,却已经要吵起来了。到自家门口的时候,雷狮朝安迷修吐了吐舌头,什么嘛,一点也不有趣。
安迷修在心里给雷狮摁上一个不好对付的标签,一贴就是好几年。

4
雷狮没想到那个安迷修会比自己大一岁,更没想到这该死的一岁就让安迷修一直威风下去。啊,看着安迷修为那些题抓狂的时候自己还可以奉命去骚扰他的时候也挺爽的。
“安迷修你要去哪所学校?”雷狮咬着笔,有一搭没一搭的画着自己的作业。“七中吧。去学理”安迷修从摞了一堆的卷子后冒出句话,就看见呆毛在那里抖动,人大概还在奋斗呢。
有点无聊,雷狮拿笔拨了拨安迷修的呆毛,望着窗外的白的刺眼的云彩。
“那好,你在七中等着我。”雷狮用笔敲了敲安迷修的脑袋。
“诶!别敲,行行行我等你。”安迷修从卷子堆里钻出来看了一眼雷狮,紫色的眼眸上映出的蓝天,觉得面前的卷子都不是问题了。

5

雷狮和安迷修的成绩都很好,七中就是小菜一碟。

时光回到现状,雷狮正百般无聊的坐在课桌上用笔戳着橡皮。他已经三天没有见到安迷修了。最终,雷狮把笔一丢,决定去安迷修家一趟。

雷狮和安迷修虽然从小就认识,但谁都没有去过另一个人的家,当雷狮站在安迷修家门口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安迷修家在一个小巷里,空气中交杂着油烟味和铁锈味,雷狮不禁皱了皱眉。

"咚咚"

"咚咚"

不在家?雷狮疑惑的看了一下窗口,窗口上的灰叠了厚厚的一层,什么都看不清。草,那个傻逼死哪去了?

那天,雷狮一个人回到了家。

6

安迷修走了,他退学了。

当雷狮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抓住那个人问清楚。
怎么会!不是说好的等自己吗!雷狮越想越生气最好直接一拍桌子在全班人诧异的目光下跑了出去。

不知跑了多久,当雷狮回过神时已经到了安迷修家门口,他疯狂的敲着门,最终一脚踹开了早已生锈的门锁。
屋内很整洁,还有一种薄荷混杂灰尘的味道。看样子,屋子的主人已经离开很久了。雷狮猛的对墙砸了一拳头,冷冷的扫了一眼屋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墙上,雷狮留下的血迹,正在渐渐风干。

安迷修,你等着。

7

雷狮出车祸了。

今天刚好是高考…外面的雨啪嗒啪嗒的打在玻璃上,雷狮坐在医院的床上看着日历,情不自禁的又想起了安迷修。

"我等你。"耳边又想起了当时安迷修说过的话。雷狮冷笑一声,把头埋在了被窝下。

门在这时候开了,进来的,是一个雷狮几乎一年没见的人。

"雷狮,你没事吧。"还是那种温柔又平缓的语调,语气中透露出一丝丝担忧。
是安迷修。

雷狮看了看来人,猛的一下钻进被窝,却一不小心牵扯到了手臂上的伤,疼的他倒吸一口冷气。"你小心一点啊。"安迷修连忙走到雷狮床边小心翼翼的扶起雷狮的手臂。"你TM还知道回来。"雷狮瞪着安迷修,硬是忍着剧痛把手臂抽了回来。安迷修无奈的看了看人轻轻吐出一个字:"我回来了,再也不走了。"
8

一晃,一年又过去了。

雷狮坐在电脑前,紧张的盯着屏幕。一旁的安迷修笑着为雷狮准备烤串。时针终于指向了12,然后雷狮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录取通知书。

"恭喜啊。"安迷修看着雷狮脸上掩饰不住地兴奋,不禁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这样就可以继续在一起了!雷狮甚至想欢呼。

安迷修把烤好的烤串递了过去,真是个傻子,他心里想。

9

"快点!带路!"雷狮一脚踹在安迷修屁股上双手环在胸前,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你的东西倒是自己拿啊…"倒是前面的安迷修一副狼狈样,手上还拖着两个巨大的行李箱。

终于到了宿舍,安迷修直接瘫倒在床上。雷狮笑眯眯的看了一眼安迷修"辛苦啦,安哥~"安迷修无奈的看着雷狮,勾起了嘴角。

有一件劲爆的事不得不说,雷狮和安迷修早在一年就承认了情侣关系,这让双方的迷妹备受打击。整整一个月七中都不得安宁直到有一次安迷修当众亲了一下雷狮她们才意识没戏了,于是纷纷加入腐女行列。

自此,关于他们绯闻八卦直到雷狮毕业后的那一周都没有停止。

10

安迷修26,雷狮25。

"慢点吃,都是你的…"安迷修笑看着对面的恋人,宠溺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无奈。"嗯?"正在埋头苦干的雷狮抬了抬头,嘴角还沾着肉沫。草,可爱,想太阳。安迷修猛的捂住了脸:"没事,你吃!"雷狮回报的,是一个灿烂的微笑。

"你当时去哪了?"雷狮突然向安迷修抛了一个问题。

"什么?"

"高中的时候。"

"高中啊…"安迷修胡乱的挠了挠头发,尴尬的笑了笑"当时家里突然经济短缺,我搬去了乡下。然后每天帮着爷爷种地。"

"这么说你高三是自学的?"雷狮投以一个不可思议的眼神。

"是的。"

"……"

"我靠你干嘛踩我!"

"那为什么我去你家找你的时候你家看起来就像是好几年没人住了的样子!"雷狮生气的瞪了一眼安迷修,想起那段时光就来气。

"那个?哦我很早就搬去了市中心,忘了和你说了。"安迷修再次尴尬的挠挠头。
"……"

"我靠你又踩我!"

"踩的就是你!"

"你晚上等着…"

"额密密麻麻"

……

夕阳下,两枚男款对戒闪闪发光。

--END--

  沙雕标题我取的。给激情联文的萧萧吧唧一口!(好了我要回复日更了xxx)

评论(4)
热度(30)

2017-10-0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