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 17815 —

喵喵喵喵喵


·雪兔
·非常抱歉我迟到了
·意识流

(一)
基尔伯特从来不是闲的住的主,让他在房间里困着,还没有东西能解乏,不如叫他去听娜塔莎的哥哥哥哥呢。把房间里能抓的抓坏以后,基尔伯特伸了个懒腰,轻松的越上窗台,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心情颇好的摇了摇尾巴。“拜拜啦!伊凡。”穿过窗户的缝隙,逃跑了。
真该感谢伊万把这猫关在一楼,要是高了,不知道长圆的基尔伯特还有什么面子溜出去。

他现在正慢悠悠的踱着步子,在四周的房梁上瞎窜,许久未出门放风他也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午后天气不错,太阳微有些刺眼。他想到一个去避阳的好地方。三两下穿过街楼,一家装潢清新的咖啡店立在那里,围着围裙的年轻店主一手托着猫粮,浅棕的眸子里不加掩饰的喜爱,那根呆毛跟着人的心情差不多要弯成桃心了。

霸占了他原先专属座位的猫一脸的不情愿,基尔想要是不爽就可以别待在那里。可是他也没过去,只远远看了眼。稍微有些失落,也是嘛,要是谁一直喂养的猫跑掉了也会重新去找一只啊。毕竟不是家猫,又不会跟着你回家的。人也一样。

阳光没了云层的遮盖越发刺眼,他只能把柔软的纸箱布窝换成公园长椅。他团成一团,心想至少他还能霸占一整条长椅呢!闭上眼,缓缓睡去。

淅沥沥的雨声先溜到他的耳朵边扰他清闲。他正惊讶怎么没有淋到他身上,红眸一扫,某个熟悉的米色围巾,脑袋上奶油色的卷发。基尔心里一咯噔,下意识的弓起身子,做出一副佯攻的模样,心里寻思从哪个方向跑会更方便一点。

伊万却熟悉了这猫这副状态,直接搂进怀里順起毛来,“基尔要是下次还跑这么远,万尼亚可是不会来找你了哦。”软乎乎的是基尔很喜欢的语气。基尔没理,见他不是要收拾自己的语气,往他怀里老老实实一躺。伊万知道这猫百分之百没听进去,轻抚两把,打着伞,在长椅上坐了好一会儿,基尔才看见他肩头已经被打湿,而自己身上干干净净水星都没有一点。只觉多管闲事,却是用舌去舔伊万的手指。

恶猫。伊万有些无奈的想着,湿衣不好受,他一直等着基尔醒来,虽不至于生病,冷黏的触感也是不大舒服的。

基尔被扰清梦,老老实实团成团子,安稳睡去。

(二)
再睁眼,微黄灯光和浓郁的咖啡香气。熟悉的仿佛许久之前的夏夜。那个琥珀色眼眸的少年手指依然柔软。轻抚过颈间毛发,基尔近乎享受的仰头眯眼。瞥见角落里并没有一只别的什么猫,心情又是一阵舒爽。

“伊万哥哥,基尔醒了!”少年的声音变得低哑了些。伊万伸手拍了拍他的身子,朝费里要了杯卡布奇诺,少年哼着小曲晃晃悠悠的离开了。他则被伊万整个搂进怀里。

“基尔很久没来了…”伊万坐的靠门,雨丝细细飘进,门外的雨伞上还嘀嗒嘀嗒的落着水。基尔蹭了蹭伊万表示的确如此。

基尔想起初见的时候他俩就是在这家小咖啡厅,以为是个软软的大个子,结果喜爱“虐猫”,真是段够呛的日子。鸡飞狗跳的,基尔想着想着就泄愤一般咬起伊万的围巾。

笨蛋伊凡。

史书上叫伊凡的笨蛋一大堆,这个也是。

伊万垂眸看着这猫,他精心养了好一段时间,毛发越发油亮顺滑,红眸也明亮的闪着光。性子可能是养不家了,使劲躁着呢。

其实挺好的。一人一猫难得的想到一块儿去了。

(三)
费里端来咖啡,坐在店内唯一一个客人伊万的对面,朝基尔小幅度招了招手。基尔顺从的越过桌面,歪在费里怀里。喵呜了声,难得的听话,费里见基尔还没有忘记自己,呆毛明显的抖了抖,这个意/大/利男孩很可爱,很像小太阳。

基尔几乎想摇摇尾巴。然后他瞥见了伊万若有所思的表情。亲昵的蹭了蹭费里又跑回伊万身旁。极不温柔的扯咬着伊万的裤脚,扒拉扒拉又爬回伊万的坏里。

他不喜欢做无用的事,何况毫无目的。歇菜一般老实下来。

伊万解决了卡布奇诺,带着基尔回家。

暖洋洋的小咖啡店。基尔在雨幕中又看了一眼。

伊万哼唱着不知名的曲调,基尔跟着喵上两句,路旁草木颜色模糊显深,耳侧嘀嗒雨声不息。

岁月静好

———————————

终于不是代发了
我回来了
抱歉这篇很没有手感
[土下座]
标题可以唱的,你们试试看
@百日雪兔集聚地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7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