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 17815 —

解忧杂货店

*ooc!

*哈哈哈哈这里不解忧,也不卖货x

*欢脱!

*文章灵感来自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

00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凹凸大赛今天将开启一个咨询平台,各位参赛者可以随意咨询。祝各位参赛者使用愉快。”丹尼尔在凹凸大厅里向大家通知。
金站在格瑞旁边“格瑞,你说我问姐姐的事,平台会回答吗?”
“不一定。”格瑞摇了摇头,大赛可不会这么好心呢。
凯莉坐着她的星月刃,叼着根棒棒糖,看了一眼大厅里的人略有所思,然后笑了笑。
她从星月刃上跳下:“金,紫堂幻,你们不去玩一玩吗?”

00-1
大厅另一边,雷德在祖玛旁边欢脱道:“祖玛有没有什么想知道的啊!”
“没有。”祖玛语气平淡的说到。
嘉德罗斯扫了一眼大厅,略带失落的说道:“没什么重要的,走了。”

00-2
雷狮海盗团一行人听到这个消息均表示毫无兴趣。

00-3
安迷修还在打怪赚经验的路上,不知道这些事。

00-4
鬼狐天冲倒是饶有兴致的。
莱娜在一旁看了看鬼狐,欲言又止。

00-5
七神使中也有一位想要参与到活动中来。

00-6
据说写的长的会有裁判长大人亲自解答。

00-7
咨询中心就是很多类似于裁判球的小可爱们堆出来的,每一个参赛者都有自己对应的机器。
01
“致★★★:
       前略,最近事情多的让人心烦,金他还好吧!如果他给你添乱子了,抱歉啊!但那孩子还是很可靠的。
        不知道你那边怎么样,多加小心。
       已经到这一步了,这一次,我们会成功的。”
“致???:
       嗯。我知道了,会小心的。
       一定会的。
       神与我们同在。”

02
“致★★★:
      如何获取凹凸大赛以外的资料?”
“致参赛者???号:
      对不起,您咨询的问题涉及禁止内容,是否要通过最高权限查看?”

“致★★★:
       三年前?”
“致参赛者???号:
      对不起,您咨询的问题涉及禁止内容,是否要通过最高权限查看?”

“致★★★:
       金太粘人怎么办?”
“致参赛者???号:
      对不起,您咨询的问题涉及禁止内容,是否要通过最高权限查看?”
那一夜,他们都成长了不少,啊,不对,那一夜后,人们再也没有看见过那台机器。

03
“致★★★:
      我知道自己实力不强,比不上金他们,我一直拼命想要赶上他们的脚步,可是为什么呢!普通人就有错了吗?普通人就能被所以碾压吗?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啊!”
“致参赛者???号:
      凹凸大赛从来都不是什么轻松的事,背负着家族的你也好,身为普通人的你也好,在这里所有人都是在拼命的活下去。
     试着变得更强,然后,活下去。”

最后,本应留下的人离开了。不该留着的人,也都消失不见
04
“致★★★:
        我最近在度假呢,每天挺开心的,有条傻狗陪我玩。不过假也快过完了,舍不得那条傻狗怎么办?”
“致参赛者???号:
         如果舍不得,可以选择留下,也可以选择带走那条狗。”
“:留下吗?是个不错的提议呢。”

05
“致★★★:
       这种东西是谁想出来的啊!弱者们聚在一起报团取暖用的吗?无聊。”
“致参赛者???号:
      恕本机器直言,说别人无聊的人才是无聊到爆的。”

“:不过是个渣渣还挺嚣张的!”
“致参赛者???号:
      本机器是机器人,请不要随意评价,谢谢,未成年的嘉德罗斯大人。”
“:你再说一遍试试?”
“致参赛者???号:
      机器的利弊是由绝大多数参赛者决定的,嘉德罗斯大人,您的意见我们已经接受了,感谢您的使用。
谢谢,再见。
机器将在30秒后自行回收。”
30秒后,机器发生了自爆,幸运的是当时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并未伤及到其他参赛者。
嘉德罗斯在爆炸中,受到了一点点擦伤,伤好了以后,嘉德罗斯找鬼狐复制了一大堆一模一样的机器人。
凹凸大厅的周围就经常传来一阵阵爆炸声,有时候嘉德罗斯打的兴起了,直接跑到大厅里打着玩,裁判球们就成群结队的出现,开始警告嘉德罗斯。
最后十有八九都是机器人和嘉德罗斯一起消灭掉前来警告的裁判球。一人一机器人又跑到别的地方打斗。

有时嘉德罗斯打累了,随便找个地方躺下,看着不怎么平静的天空,自言自语般的低喃着:“你说,我真的会赢得凹凸大赛吗?”
“致参赛者 嘉德罗斯:
       ......在下不知道,但是在下相信你,嘉德罗斯大人。”

06
“致★★★:
      我有一个特别衷心的人,我知道她喜欢我,我已经为了我的目的付出了太多,她帮助了我很多,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还欠她一句抱歉,一句谢谢。
莱娜,谢谢,抱歉。”

“:鬼狐大人,一直追随着你,是我的荣幸。
鬼狐大人,不客气,没关系。”
「一起从头再来吧!」两人同时许下诺言
莱娜站在机器人前面想了想,然后笑了。
[还好,我们都还在。]
[谢谢你,裁判长大人。]
丹尼尔默默解除了机器人的强制关联:“没什么。”
“原力回收完毕。”

07
“致★★★;
      小机器人,你知道我姐姐吗?她叫秋,是个很漂亮的人,也很帅气。她三年前也参加了凹凸大赛。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么样,应该不错!总之,我会找到姐姐的!”
“致参赛者???号:
      对不起,您咨询的问题涉及禁止内容,是否要通过最高权限查看?”
“:诶,小机器人你也不知道啊!
那你知道格瑞吗?就是这次大赛的第二名!白头发,紫眼睛,带个头巾,整天冷冰冰的不爱搭理人。他是我发小哦!超厉害的!”
“致参赛者???号:
    格瑞
    所属:无
    年龄:17
    身高:173CM
    体重:127kg
    武器:烈斩
    本届凹凸大赛:第二名(目前)”
“:嗯,没有什么特别的嘛!那我告诉你一些好了!
嘘,格瑞他很胆小的哦!”金画了一个可爱的颜文字,“以前在登格鲁星的时候,格瑞都不敢一个人睡的,夏天还好,格瑞身上冰冰凉凉的,超舒服!不过冬天抱着真的好冷,有一次我还感冒了,嘿嘿。”金回想起从前笑了笑,“格瑞,姐姐我一定会赢得大赛的!”

傻了吧唧的番外
01
“致★★★:
       喂,为什么我没有cp啊!你们一天瞎写些什么呢!什么叫对手虐狗,队友虐狗单身狗第一。过来,我让你见识一下大罗神通棍的厉害。”
“致参赛者???号:
       嘉德罗斯,你才九岁,九岁是应该有cp的年龄吗!”
“:九岁凭什么不能有cp啊!”
[嘉德罗斯★限定版委屈.JPG]

02
“致★★★:
      金把我当朋友怎么办?”
“哈哈哈哈格瑞你还没有搞定金啊,真是心疼你。唉,金他一定又说了: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凯莉。”
“嗯?找本小姐有什么事吗?”
“面谈。”
“行,在凹凸大厅等我!”
凯莉感叹了一下金的粗神经,一边心想:为什么本小姐要管这些闲事啊?
叹了口气,坐着星月刃来到凹凸大厅。
“说吧,要我怎么帮你?”凯莉咬着棒棒糖,有些打趣的问到
“不要告诉金。”格瑞皱了皱眉头,谁知道不好,偏偏是和鬼狐天冲一样热爱搞事的凯莉,格瑞的语气不由得带上了一些无奈。
“这样不太好吧,老是朋友朋友的。”凯莉有些迷惑不解,想了想明白了什么一样,又笑了起来,“不告诉金可以,5000积分。”
“行。”5000就5000反正格瑞大人有的是积分
凯莉吐槽一般的说了一句:“金也真是任性,有个大赛第二名的男朋友随时买单。”然后拎着(?)她的积分离开了,走了一段路,凯莉回头看着格瑞,“看在你是第一位客人的份上,本小姐再给你来个小礼品好了。三天后嚎哭地穴门口,金会在那儿等你,爱来不来。”
后来,那一个星期时间内凯莉都没有再见到金和格瑞。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3
“啊,最近超无聊的,小机器人你知道哪里比较好玩吗?”佩利逮着小机器人的手问到。
帕洛斯看着佩利:“把机器人放下吧!小心炸死你这只傻狗。”
佩利不耐烦的把机器人放下:“那帕洛斯你说哪里比较有意思啊!”
帕洛斯打开从卡米尔那里搞来的定位仪,顿了顿:“傻狗,去找安迷修玩吧”
“好是好,可是老大不在啊!”佩利一脸疑惑,“一会儿老大就会带着卡米尔回来了。”
“老大知道我们去找安迷修是不会说什么的。”帕洛斯笑了。
接下来就很尴尬了,定位器显示着安迷修在甜点店
雷狮带着卡米尔也去了甜点店。
但是甜点店安静如鸡。
佩利想直接冲进去把安迷修逮出来,帕洛斯说再看看吧
两人开始偷窥,雷狮坐在安迷修对面,雷狮的左手边是卡米尔。
三个人面带笑容,如沐春风。
雷狮时不时把新的甜点推到卡米尔面前,安迷修看着两人说了句什么,帕洛斯读了一下唇语:雷狮,你不要让卡米尔吃太多甜点。
卡米尔默不作声,雷狮回了一句:要你管。卡米尔是我弟!
安迷修笑了笑:恶党,你要不要也吃点?
雷狮不屑的看了安迷修一眼:不要。
安迷修自顾自的舀了一勺蛋糕:啊,张嘴。
卡米尔起身:我去厕所一下。离开了现场
雷狮瞪了安迷修一眼,有些脸红的吞下了蛋糕。
观看了全过程的帕洛斯和佩利,已经目瞪口呆了。
鬼知道他们俩什么时候好上的[鬼:我特么也不知道!]
最后佩利也没有去找安迷修的麻烦,安迷修就那么安静的融入了雷狮海盗团。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甜不甜!给忍受ooc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笔芯!有空我会把完整的故事写下来的[这个设定下的所有故事]
你们可以猜一猜丹尼尔回的是谁的!XD

评论
热度(54)